右右

[全职高手]未来与我们[番外一 当有了孩子之后]

络清:

韩张/方王/喻黄/修伞/杜柔/昊翔/周江
生子有 伞哥未死设定 雷慎



“韩文清,请在二十三小时零三分钟和嘉世比赛之前想好孩子的名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手抱着出生了两周的孩子一手试着奶粉的温度。

他计算好孩子所造成的影响可以在常规赛结束前在自己身上基本消失,于是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团队赛他都是作为第六人,为了避免发挥失常。张新杰不满的是已经出生两周孩子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名字。

让韩文清取名字这实在是难为他了,于是最近这几天霸图上下笼罩着一股交钱包的氛围。

“叫韩新杰吧...”

“好,韩心洁,寓意希望他长大后心灵干净纯洁,”张副低头看手表,“四十一分钟后飞机起飞,去机场的大巴在战队门口。”
“得胜归来。”

“一定。”




“杰西,你说我们的孩子会不会和你一样大小眼。”

“不会。”

“杰西,你说我们的孩子玩荣耀会练牧师守护还是魔道?”

“不知道。”

“魔术师大大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嘛。”

“你来边当队长边养孩子试试?”Qwq



“少天,医生说刚生完孩子要多吃秋葵,对身体好。”

“喻文州你骗虚空双鬼呢??!”



“啊...唔啊...叶修,不要...停下啊...孩子在看着...”

苏沐秋被叶修压在床上,衣襟大开地玩弄红点。他略微伸手止住叶修向下去的手,偏头看一旁摇篮床里的叶沐秋正睁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无辜望着他们。

“还没一岁的孩子懂什么,沐秋我们继续。”叶修身体前倾吻住身下人好看的唇。


 
“女神...我、我们要个孩子呗...”杜明小心翼翼,颤颤巍巍。


唐柔冷冷扫他一眼,杜明呜啊一声去蹲了墙角。

后来陈果告诉杜明唐柔已经怀孕了,他的。



“卧槽唐昊你干啥这样喂奶粉唐习习会呛死的!”

“你懂什么!”唐昊一脸便秘地想让唐习习顺畅地咬住奶嘴,“去群里问问哪家孩子喝的是依利,鹊巢和那啥懵牛哪个好?”

“叶修说唐习习适合喝六个核桃!”

“听他扯!问喻文州!”

“喻文州什么时候手速这么快了,回了一大段话。”

“那他妈是黄少天!”



周泽楷坐在摇篮床边,单手撑在床头柜上托着脸望向摇篮里长相和他一样无可挑剔的女娃。

“淼淼...看我。”枪王诚挚地睁大了眼睛。

“你爸爸...他这么帅。”

周淼淼眨了眨眼睛,把头转向另一边。

被女儿无视的周枪王今天也很伤心。


评论

热度(158)